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森林麵食 forestnoodles

讓愛‧不自私 - 聖誕送愛,因為有你

Updated: Jan 17, 2019

2018年為森林麵食的重要里程碑,從過去的老店翻轉為全新品牌,連接土地、人與自然的理念,將健康帶入產品,成就現今的森林麵食。


成立的三年中,一直受到許多親朋友好以及消費者鼓勵與支持,終於在這一年擁有能力去幫助需要的人們與機構。森林麵食決定在這重要的一年結束前,帶著感謝之心回饋社會。

森林麵食於是發起

豐衣足食只是形容詞,回饋不需等待,因為他們有你

人與人之間溫暖流動相互感染你我,在這特別的聖誕感謝季節裡,森林麵食與南投在地的明善關懷協會合作,協同商家舉辦了一場送愛活動,帶領孩童繪製專屬的感謝卡送給長輩,學習並表達對師長的感謝之心。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一同參與活動,除了每個月常態性捐贈的森林產品外,也搭配購買活動捐贈的方式讓更多消費者能夠盡延續送禮的心情,大方送愛至各個角落。



我們認為:「人生的意義在於致力有益社會之事。」森林麵食希望不只提供產品的資助,而是帶著歡笑到各個角落,讓孩童去做、去享受更多美好的事物,體驗人生的多樣性。

回饋,落實 串連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在馬斯洛提出的五層次理論中,家扶、社會中心等機構滿足了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安全需求、與社會需求,而最後的尊重需求與自我實現要如何落實在孩童身上則是你我的目標,讓孩童得到滿足並對自己充滿信心,對社會滿腔熱情,了解自身的價值並繼續回饋社會。

在馬斯洛提出的五層次理論中,家扶、社會中心等機構滿足了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安全需求、與社會需求,而最後的尊重需求與自我實現要如何落實在孩童身上則是你我的目標,讓孩童得到滿足並對自己充滿信心,對社會滿腔熱情,了解自身的價值並繼續回饋社會。


你 開始送愛了嗎?

4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